欢迎访问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
无障碍浏览 | 联系我们 |
智能检索 |
【人民法院报】青岛海事法院全力破解执行难题
  • 作者:宣传处发布时间:2018年09月27日

  

  本报讯(记者  吕  佼  通讯员  王靖媛)近日,青岛海事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新闻发布会,通报该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,发布海事执行典型案例。

  据了解,2016年以来,青岛海事法院受理各类执行案件2449件,执结2360件,结收比96%,结案率87%,执行到位金额12.17亿元,2018年以来终本合格率100%,信访办结率100%。

  针对海事执行案件标的多为涉海、涉渔财产,工作点多、线长、面广的特点,青岛海事法院立足自身实际,积极破解海事执行难题。该院积极推进执法协同平台建设和应用,主动争取有关方面支持,与海关、海洋与渔业局等单位签署执行联动协议,积极推动建立海事执行联动机制,形成了破解执行难综合治理新格局。

关闭